OA系统     English
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浙江工业大学拟建浙工大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者:科研外事处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0:00  浏览: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院长张国庆一行6人应邀来到学校参观考察,在学校领导薄新党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和应用技术研究中心。

上午10时双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薄新党副校长和张国庆院长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参会的化学工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和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人蔡庄红书记、韩恩远院长和赵扬主任分别介绍了部门的教科研情况。双方围绕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下午1时,范晓伟校长参加研讨会,会议确定了合作的方向,并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在范晓伟校长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对外合作工作推进成效显著,预祝我校与浙江工业大学的合作项目圆满成功,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