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English
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校级科研平台、科研创新团队、创新人才项目中期推进会

发布者:科研外事处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0:00  浏览:

为了更好的推进校级科研平台、科研创新团队、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科研项目的进程,保证项目的质量,我校于2021年11月26日中午在行政楼315室召开了校级科研平台等项目中期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外事处袁清香处长主持,薄新党副校长、黄双成院长、韩恩远院长等项目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袁清香处长首先对此次校级科研平台等项目的中期推进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相关说明,并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要求,如实汇报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在科研云平台上传立项信息、申报书等相关材料,同时形成中期汇报文档上传科研云平台。

随后,科研平台、科研创新团队、创新人才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现有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薄院长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做了总结发言:一、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按时出成果,按时结项。二、项目配套经费已到账,及时使用,按照申报书计划配套按时支付。三、按照项目书、建设方案稳步推进项目,确保按时结项。

科研项目中期检查,不仅及时掌握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也同时了解部门项目进展中遇到的人员沟通或仪器设备不到位等困难,科研外事处将会收集各类问题帮助协调解决,全心全意的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协调项目负责人高质量的完成好自己的课题,从而逐步提高学院整体的科研水平和层次。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