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English
科研外事处

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3:04  浏览:

 

校属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22 年鉴定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年度试行网络申请评审。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结项鉴定系统”为本次申请评审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一、结项材料上报要求

课题主持人申请课题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2.《课题申请评审书》(原申请立项评审文本)。

3.《开题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4.《中期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5.《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无变更无需提供)。

6.《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附件 1)。

7.研究报告。为方便成果检索,研究报告首页标题左上方须

注明“课题批准号”,标题下方须注明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名称(规范化全称)、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姓名中间不能有空格,包含主持人在内所有姓名依序横向连排,姓名与姓名中间用半角分号隔开(样式见附件 2)。

8.相关工作改革和发展建议(一般课题无需提供)。

9.课题研究期间正式出版的专著、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他相

关成果材料(非正式出版的结集材料、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等)

复印件(封面、版权页、目录、专著或材料集的前言、论文的正文、封底等)。

10.成果影响和效益证明(领导批示、成果应用、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决策建议被采纳等的证明文件)。

11.研究报告复制比检测(查重)报告(机构检测出具的检测

报告需加盖检测机构公章;个人在线检测的需提供信息完整的原文标注报告)。

12.匿名研究报告(专家鉴定用)。报告文本中不得直接或间

接透露课题主持人、主要参与者及所在单位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不予鉴定。

平台结项评审系统将于 2022 年 4 月 27 日 0 时至 5月1524 时上线开放 。 结项申请人可通过河南教育 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访问平台,填写申请结项信息,并在平台提供的“立项申请材料”“研究过程材料”“研究成果材料”“影响和效益材料”“鉴定评审材料”栏目中逐项提交上述材料。 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请。平台开放前,申请人可按上述材料要求做好相关电子文稿准备工作。

匿名研究报告外,上述其他材料还需提交装订成册的纸质版。纸质版材料应按上述 1-11 的顺序统一用 A4 纸左侧胶装成册(封面样式见附件 3,原则上装订为一本)。一般课题每项提交1套,专项课题、重点课题和重大招标课题每项提交 2 套。研究成果有专著的,另需提交专著原件 5 本(套)。提交的所有纸质版材料均不退回。

二、我校结项程序

1.参与结项的课题组,按以上文件要求准备材料,电子稿上传科研云平台。

2.不能按期结项的提交延期变更表。

3.结项纸质材料于5月10日前交科研外事处,并在省厅系统提交。

4. 结项名单如下:

序号

课题标号

课题名称

主持人

1

2020YB0500

三全育人视域下高职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究

肖玉玲

2

2020YB0501

战“疫”活教材在高校课程思政中的应用研究

吕颖捷

3

2020YB0502

疫情背景下高职院校助产专业混合教学模式研究

陈君丽

4

2020YB0503

基于师生共同体理念的高校规则意识教育研究

5

2020YB0504

高校开设公共卫生应急安全教育课程实施路径研究

6

2020YB0505

高职院校专业技能型社团“1→N”育人模式实践研究

7

2020YB0506

高职院校线上教学质量控制体系研究

科研外事处

2022.4.1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