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English
科研外事处

学术讲座

我校举行2016年度校级课题评审会议

发布者:科研外事处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00:00  浏览:

2017年01月02日下午,我校在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校级课题结项评审会。党委书记郭改英、院长姚勇、副院长陈君丽及学术评审委员会专家、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娜主持。

各课题组负责人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果等方面作了现场汇报。各评委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并对结项报告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经专家评审,一致同意三个课题结项。

党委书记郭改英指出,科研成果体现着一所学校的软实力,各二级学院要充分结合自身专业,尤其是我校的重点专业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类课题的研究申报工作,开展好各类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创新性的课题研究,提升科研层次,促进内涵建设,为学校今后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院长姚勇最后强调,科研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在做好科研课题研究立项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以点带面,以老带新,全面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研究能力,持续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

 科外处

 2017.1.3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