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English
科研外事处

学术讲座

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科研外事处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0:00  浏览:

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河南省教高〔2019〕387号文件精神,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科研外事处精心筹备,于2019年6月20日下午2:30在学校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会议,会议历时三个半小时,圆满完成鉴定任务。

应邀参加鉴定会议的专家有河南省化学学会秘书长侯益民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院长尹志刚教授、河南省职教专家杨金栓教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成未教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福胜教授及我校教务处处长黄振中教授和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的主任蔡庄红教授。尹志刚教授担任专家鉴定组组长并主持鉴定会议。学校副院长赵玉奇教授出席鉴定会议致辞,介绍参加会议的专家组成员和参会人员并对参加结项的项目研究工作看展情况进行简要说明。

参加本次鉴定会议的项目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主持人

类别

1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高职高专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研究

陈君丽

重点

2

以双“1234工程”为驱动探索与实践“Aruba—Spore”的育人模式

赵扬

一般

专家组认真查阅项目组提供的佐证材料并听取项目主持的汇报,专家组针对项目研究提出的问题,问题的解决,理论创新点和研究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评价、提问。专家组认为参加鉴定的两个项目选题契合职业教育发展需要,解决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遇到的瓶颈问题,研究成果丰硕,推广应用价值高,资料详实,在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一致通过同意结项。

鉴定会议严谨、规范、科学高效、效果明显,对学院教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