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English
科研外事处

党风廉政

学史力行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河南应院防汛救灾应急志愿服务队再出发!

发布者:科研外事处  时间:2021年08月01日 00:00  浏览:

近日,全省各地持续遭遇强降雨,汛情减缓后,郑州市积极组织开展汛后重建工作,按照中原区文明办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6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防汛救灾应急志愿服务队再出发,持续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不断擦亮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底色。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郑州市委党校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处,对社会各界捐赠的各类物资进行整理分装。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大力发扬奉献精神, 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热情高涨,热火朝天,个个争先恐后,干劲十足,虽然热得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人叫苦喊累。尽管整理工作持续到近两点才结束,大家只简单的吃了午饭,看着一箱箱整理好的物资,大家丝毫不觉得辛苦。

下午,在中原区文明办协调下,志愿者们又来到郑州市中原区防汛救灾物资接收点,负责中原区防汛救灾物资装卸工作。整整一个下午,志愿者们任劳任怨、毫无怨言,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完成了物资接收、搬运和再分发工作。所有志愿者都有序、有力、有心、有爱地为防汛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担风雨。灾难当前,我校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主动靠前,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应院人的使命与担当,为打赢郑州市防汛抢险的硬仗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发校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外事处